•  

    一天山新增聯絡窗口供家屬及客戶來進行聯絡,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本館lineID:@fcd8080e,也可以掃描QR唷請點我

     

好山好水

一天山生命紀念館位於桃園市大溪區,是獲得全台觀光小城票選第一名,有著「大溪總統鎮」之美稱。且桃園市所有合法私立之納骨塔皆位於大溪內,(美華里:一天山生命紀念館、聖德寶塔及佛光山萬壽寶塔;永福里:永福金寶塔),來大溪一趟,必定能尋得您及您最愛的親人歡喜之所在。

Image 1

Image 2
Image 3

典藏生命永恆的價值

「典藏生命永恆的價值」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一句口號,更是對於品質、服務的絕對要求,打破傳統靈骨塔雜亂無章的刻板印象,打造一座乾淨、舒適、典雅且精緻的飯店式管理寶塔,寬敞明亮的空間,彷如置身在「家」的輕鬆,讓安息者及造訪者都能夠沉浸在祥和的氛圍之中。

本公司雖以生命事業起身,卻不願被傳統觀念所束縛,以尊榮、輕鬆、休閒之企業文化,屏除大眾對於人生最後歸宿的沉重印象,因為在完成人生最終的階段,是一種驕傲及堅強的表現,而不是迷惘或逃避,只有坦然面對,才是對您深愛的人一種最大的敬意。

一天山生命紀念館必定達成在您的囑託下,讓先人在最後的驕傲,沒有遺憾。